陌年.

坚万

ooc预警


字数:1800+




背景:draken当代总裁的儿子,但他自己不知道,Mikey是和draken一起长大的竹马

在一次外出历练的时候Mikey被偷袭,draken在最后一刻救下了他

“坚仔,谢谢你啊,你又救了我一次”

“跟我客气什么,都是从小一起长到大的”

“嘿嘿”

他们一路历练,中途draken救了Mikey好多次,他们好几次的近距离接触,暧昧的动作使Mikey对draken的爱越来越强烈

在历练结束时mikey对他表白了

“坚仔,我好喜欢你啊”

draken眉头一皱,他心里是喜欢mikey的,但他身上背负的东西太多了,对自己的身世还不清楚

“抱歉,mikey,我不能接受你”

“难道都不能试试吗……”

“抱歉,我不能接受同性恋”

“为什么,坚仔,你敢说这一路上你没有对我动过一点心…”

“我,龙宫寺坚,没有对你动过一点心,我一直把你当弟弟看待罢了,仅此而已”

说完他便回头走了

“…那你为什么要在路上保护我啊”

Mikey喃喃道

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

这里有以下两种选择:

结尾一和结尾二

结尾一如下,结尾二见下回

想看结尾二就直接跳过这段

-----------结尾一-------------

被draken拒绝后的Mikey伤心欲绝,整天混混僵僵的,到最后他只想一心练好武功,再也没有与人过多来往,过了不久

在一次大战时Mikey带领东卍攻打黑龙时被偷袭,他被人用毒药撒到了眼睛,draken出现了将那个人打倒后带走了Mikey

这时,draken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世,但他并不想继承家产,因为他并不想回那个家,那个抛弃了自己的父亲的家,那个属于他们的家

“醒了?”draken压低了声线问到

“你是谁?”Mikey边说边往后退

“我是救你的人,你的眼睛受伤了,刚给你上完药”

“谢谢,我叫佐野万次郎,人称无敌的Mikey”

“我知道了,你好好休息,我出去找点吃的”

“嗯”

draken走了之后Mikey就开始装睡,他心想:这个熟悉的味道,一定是坚仔吧

过了一会draken回来了,看Mikey睡着了,想想自己之前把他拒绝了的事,觉得后悔和难过

他走到Mikey旁边,对着Mikey的唇吻了下去

“唔!”

Mikey根本就没睡着,但他没想到这个“救命恩人”会吻自己

“呐呐,你…是坚仔吧”

“我不是”draken心头一紧,他还记得我啊

“坚仔,不要装了,我闻到了你的味道”(心想:那独特而又让我无法自拔的味道)

“你从最开始就知道了吗……Mikey”

“嗯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推开我”

“不知道”

“那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“我想我大概是愿意的吧,坚仔”

“太好了”draken说着流下了开心的眼泪

“那么坚仔,你当初为什么要拒绝我,害我伤心了好久”

“因为我身上背负的东西太多了,我也不清楚自己的身世,我不想拖累你啊”

“呐呐,笨蛋坚仔,早点告诉我就好了啊,我不嫌的,那么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哦”

“好的,以后我都会告诉你的”

说完draken深深的吻上了Mikey,直到Mikey喘不上气为止

“坚仔,答应我我们永远不分开”

“好啊,我的唯一”

----------结尾一结束----------

结尾二是刀子

不喜慎入



------------结尾二------------

自从draken走了之后Mikey每天都闷闷不乐郁郁寡欢的样子,实在让大家心疼

他每天都不吃饭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就连自己最爱的大哥真一郎,二哥伊佐那的话都不听了,艾玛去叫他吃饭都不去了,鲷鱼烧也不吃了

这让大家十分难过

“Mikey,出来吧,你好歹也吃一点东西吧”真一郎道

“是啊Mikey,我和伊佐那都给你端过来了,你就吃一点吧”艾玛也对他说

“嗯,哥那我吃完饭你答应我一件事吧”

“好,你先吃”

待Mikey吃完,真一郎问:“你想让我答应你什么”

“给我一把枪”

“你要干什么?”

“收藏”

真一郎便把枪给他了,殊不知他有了个可怕的念头

“坚仔,既然你不让我得到你,那我就只能以我的方式来得到你了”

在第二天凌晨十二点Mikey就出去了,就再也没人看见他回来,过了不久,众人就从报道上看见:两位金发少年死在大街上,好似热恋,好似怨恨

没人知道其中的原委,这件事只在两人的记忆中出现

夜晚draken走在大街上,Mikey从后面抱住他:坚仔,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”

“Mikey,松开我”

“我偏不,你又能拿我怎样”

“够了!我已经有女朋友了,她马上就回来了,让她看见我们抱在一起,她会生气的”

“……”

当draken女朋友回来的时候,Mikey把她打晕了

“坚仔,我们做个交易吧”

“啧,什么交易”

“你做我男朋友我就放了她,否则我就杀了她!”

Mikey越说越激动

“……好,我答应你,但你得先等我把她送回家”

“呐呐,我相信坚仔不会骗我的”

等draken在回来的时候

“坚仔,遵守约定吧”

“你个疯子!我死都不会答应你的,你个同性恋,死变态,你可真让人ex”

(作者:以上话不是我内心所想,只是剧情需要)

“……够了啊,坚仔,所以你不打算履行承诺了?”

“是有怎样”

“那我会用我的方式让我们在一起的”

紧接着“嘭”的一声,draken倒在了地上,draken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

Mikey俯下身子抱住他,吻了上去

draken用自己最后的力气用力的推了推他,但没推开就断气了

“坚仔,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吧”

说完Mikey也对着自己开了一枪

就这样鲜血染红了地面,像鲜花一样美丽绽放,两位金发少年紧紧相拥在一起亲吻,好似热恋,好似怨恨

----------结尾二结束----------

by陌年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